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大厂低价单反 尼康D40套装仅售3080

 
    尼康D40是一款像素较低的单反数码相机,像素仅仅有600万,相对于现在市面上的单反数码相机动辄上千万像素,大家对这款D40相信不会非常感兴趣。但是3080元的震撼价格,三千出头便实现了许多摄影爱好者拥有单反的梦想了,对于学生来说这款D40尤其适合。

尼康D40

  尼康D40拥有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有相当不错的显示效果。D40的机身比通常的单反相机要小巧很多,塑料的机身与高端的单反数码相机相比有比较明显的区别,缺少了厚重结实的感觉。

尼康D40

  D40搭载了600万像素APS-C尺寸CCD传感器,感光元件尺寸是23.7×15.6mm。另外D40取消了机身马达和传动系统,在使用尼康AF镜头时,将不能实现自动对焦功能,只能进行手动对焦,比较不方便。但是现在市面上许多镜头都植入了自动对焦功能,一定程度地弥补了D40这方面的缺憾。

  尼康 D40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3.7×15.6毫米 CCD

  有效像素(万)

  610

  最高分辨率(像素)

  3008×2000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显示屏

  2.5 英寸、230,000 像素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可调节亮度

  等效35mm焦距

  约相当于 35mm 135 格式的 1.5 倍焦距

  镜头性能

  F卡口、尼康镜头、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AF):即时单次伺服自动对焦(AF-S)、连续伺服自动对焦(AF-C)、自动 AF-S /AF-C选择(AF-A);追踪对焦功能会根据拍摄主体状况而自动启动;手动对焦(M)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4,000-30秒

  等效感光度

  200至1600(ISO相当值)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SD卡,SDHC

  电池类型

  一枚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 EN-EL9

  特殊功能

  D40经过了简化设计,最大的特点是机身内部没有配备镜头驱动马达,所以只有尼康内置马达的AF-S镜头和AF-I镜头可以在D40上进行自动对焦。同时加入了很多机内修饰功能,可以直接在机身直接对照片进行处理:比如消除红眼、影像合成等等。

  编辑点评:对于这样一款低配置的单反数码相机,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需要了,但是低廉的价格实现了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单反梦想,看上这款尼康D40的朋友不妨到推荐的商家去看看。

  参考价格:尼康D40 3080元,送2G高速卡+专业包+专业读卡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