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轻巧多彩 把握瞬间卡西欧Z9诱人低价

     行情看点:

  卡西欧Z9将时尚与超值相结合,可以成为不少家庭用户的选择。在七八百元的价位中,Z9的靓丽外观也是颇为出彩的,无论是学生族还是老年用户Z9的不同机身色彩可适合不同年龄段用户的选择。

  IT.com.cn上海报道低端入门相机已不仅仅满足于拍摄照片简单的功能而已了,可以看出现在低端入门级相机的外观也越来越精益求精,材质和设计都迎合了不少潮流的元素。卡西欧家用卡片机以小巧轻薄为优势,而这点也加入到了卡西欧Z9中,功能多样化的它在经销商处经过几番调价后稳定在七百多元的价格,在品牌相机中以性价比著称。

  质感舒适的材质配合简约大放的设计形成了卡西欧Z9,卡西欧Z9的按键布局还是比较规整的,Z9的细节处并有一定的弧度处理,增强活力之色。Z9的三围为92.5×55.0×23.2mm,最薄处可达20.4mm,机身重量为127克,可见Z9在轻薄程度上依旧比较的出色。它的机身背面为一块2.6英寸的TFT彩色LCD,显示像素点为11万。

  卡西欧Z9为用户配置了一块有效像素可达810万的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这样的一个配置在家用卡片机中还是较为常见的。机身正面,卡西欧Z9搭载了一枚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7.5-112.5mm,光圈最大值为F2.8-F5.6。它的快门速度有4-1/2000秒可供选择,而感光度上它有ISO64-1600可选。

  卡西欧Z9为用户提供了23个场景模式,其中还有为初学者准备的easy模式,防抖动和人脸检测功能,自动对焦人脸清晰成像并调节正常的曝光值。它带有18.6MB的闪存空间,可兼容SDHC卡/SD卡等存储卡。在电池充满的情况下可连续拍摄静态图片约220张。轻巧超薄的卡西欧Z9可以称之为一款相当具有性价比的机型,无论是年轻朋友还是年长者Z9都是不错的选择。

  卡西欧Z9(含发票)+SANDISK 2GB卡(5年包换)+精美相机包+2.7LCD保护贴+高速SD读卡+环保购物袋

  会员价格: ¥799.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