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5倍光变三星NV9 拍摄影音娱乐多能手

     行情看点:

  三星NV9是一款具备5倍光学变焦的多媒体时尚卡片家用DC,它继承了三星的娱乐功能的特点再加上仪表显示,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特色之一了。

  IT.com.cn上海报道三星时尚相机将音乐,视频媒体功能加上拍摄功能已不鲜见了,在NV系列在外观保持相似的同时,各个产品在细节方面都强调了各自的特色。三星NV9除了在轻薄机身中集成了5倍光学变焦以外,迷你仪表盘也是个不错的特色。而目前该机的套餐价报价为1999元,喜欢的用户可以考虑下。

  三星NV9矩形的设计中无不透露出圆润的细节,包括机身侧身的过渡,顶部和背面的按键等均以圆为点缀设计。它的三围是95×59.9×21.3mm,重量为139.4克。纤巧的机身顶部配有两个迷你仪表装置,用户通过它来直接了解相机的电量和存储卡的使用情况,在卡片机中算是相当有特色的了。

  NV9的镜头采用5倍的光学潜望式变焦镜头,并配有OIS+DIS双重防抖功能,其中,等效焦距为38-190mm。机身内部三星NV9配置了约1020万像素的1/2.3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三星NV9的娱乐功能丰富,包括有640×480大小的视频拍摄,还有自动,程序,拍摄指南, Dual IS(双重防抖)等。同样,三星NV9为人像拍摄更提供了美丽拍摄模式,对于拍摄人像可以提供更靓丽的人脸。

  三星蓝调NV9集合了仪表设计显得颇为创新,而作为款7合1多媒体相机,还具有MP3, PMP, 文本阅读,录音机,存储器等其它功能。除了拍摄等功能外其它特色也使得它成为一款综合性能较强的机型。喜欢时尚娱乐的用户可以选择下三星蓝调NV9试完一下。

  三星NV9含发票(附充电电池+充电器+相机包+三星耳机)+ 1GB SD卡+高速SD读卡器+2.7英寸保护贴+环保购物袋

  会员价格: ¥1999.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