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轻巧时尚 LG KS20正值入手时

  在触屏风愈演愈烈的今天,各大厂商的触屏手机也是层出不穷,HTC的Touch系列,诺基亚的S60触屏新军,三星i900等都取得不错的反响,而LGKS20价格定位却是中低端,对于想体验触屏感受的朋友非常合适,近日小牙从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了解到该机售价为1480元,喜欢的朋友赶快出手吧!

  外观上,虽说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但整个表面你几乎看不到几个按键,并且非常光滑,加上2.8英寸QVGA级别240×320像素的TFT触摸屏,抛光工艺和镜面设计使整个正面布局更加简洁、时尚,超大的屏幕给你视觉上完美的享受,12.9mm的厚度,99g的重量,使整机显得非常轻巧,拿在手里也非常有质感。

  性能上,KS20的外型会让你直接联想到PRADA Phone,但它是截然不同的产品。KS20使用WM6Professional操作系统,2.8 寸屏幕支持手写、触控,内存配置分别是128 MB Ram与256MBRom。由于是WMPDA手机,KS20因此具备 一切该有的办公室软件,如Outlook、IE 浏览器、Office 阅读器、Pushmail等功能,当然也包括了微软力推的Windows Live应用。无论软件还是硬件,KS20 都是 100% 的智能手机。

  总的来看,KS20的外观可谓亮点十足,PRADA的利落剪裁搭配浓郁的巧克力风味,让这款智能PPC尽显时尚气息。而KS20的性能也丝毫不弱,整体而言,性价比非常不错。

  产品信息:LG KS20(改版机)

  今日报价:14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