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游戏视觉革命 优派发布全球首款3D液晶

第2页:优派3D液晶价格与特性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ZOL显示器频道已经对NVIDIA 3D Stereo技术做了简单的介绍(请详见《颠覆视觉传统? 3D显示技术全方位剖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优派VX2265wm的特性。


游戏视觉革命 优派发布全球首款3D液晶

3D技术的分类

  目前市面上众多支持3D显示的设备都采用了多种立体显示技术,其中总体分为需要佩戴专用眼镜和不需要佩戴专用眼镜两种。其中不需要佩戴3D眼镜的显示设备对用户的观察角度、位置都有较高的要求,并且显示的效果也不佳。而我们之前所见到的采用偏振光原理的3D眼镜则不能保证图像的分辨率和色彩,因此效果也不尽如人意。而优派VX2265wm则能在保证游戏画面高分辨率和色彩的情况下为我们提供栩栩如生的3D画面。

游戏视觉革命 优派发布全球首款3D液晶

实现3D系统的设备

  在优派VX2265wm这套3D系统中,我们需要一块NVIDIA Geforce 8600GT以上级别的显卡,NVIDIA专用3D眼镜和优派VX2265wm液晶显示器。

游戏视觉革命 优派发布全球首款3D液晶

优派VX2265wm使用的是专用的液晶面板

  目前我们常见的液晶电视都采用了插帧技术,通过IC芯片将它们的刷新率提高到了120Hz或更高。不过和这些液晶电视不同的是,优派VX2265wm则使用的原生支持120Hz刷新率的液晶面板以及重新研发的IC电路,即使不通过插帧技术,VX2265wm也能够支持120Hz刷新率。

游戏视觉革命 优派发布全球首款3D液晶

优派VX2265wm液晶显示器驱动电路的实现

  在安装好显卡驱动以及3D眼镜驱动程序后,我们就能够在玩游戏时实现3D效果了。除了3D游戏之外,VX2265wm同时也可以播放3D画面的视频,不过这些视频必须经过特殊的处理才能显示出立体影响。


优派 VX2265wm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比例 16:10
亮度 300cd/㎡
对比度 1000:1
灰阶响应时间 3ms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接口类型 DVI-D
音频性能 2个立体声扬声器
即插即用 支持
其他性能 采用120Hz超高频率刷新技术
 
  和其它几种3D解决方案不同的是,NVIDIA和优派这种3D实现方案能够支持大多数3D游戏,这样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游戏数量过少的问题。目前,优派VX2265wm的官方价格为4999元。因此VX2265wm更加适合高端游戏发烧友购买。相信在显卡、3D眼镜、液晶显示器这样一个产业链更加成熟后,它们的价格也会逐渐降低,得到普及,而优派VX2265wm的面世也将会改变人们玩游戏的方式。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剑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