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软件试用·评测

汉魅内测版曝光 速度超迅雷十倍

  2月10日,通过朋友搞到汉魅2.8内测版,惊奇的发现下载速度居然比迅雷快了十倍之多。而且并不像汉魅工作人员说的在教育网内才能达到4M/s以上高速。

  汉魅内测版新增了学习资料等新的栏目,但是界面粗糙,有待改进。闲言少叙,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下载对比。

  时间:2009年2月10日

  地点:清华科技园

  配置:网通宽带 2M

  联想 X200 英特尔酷睿2 2.4G CPU 内存1G

  下载文件:机战游戏客户端和电影非诚勿扰(选择最多源)

  下载对比:

  汉魅下载机战游戏启动速度稍慢,很快达到3M/s的下载速度,而且最后稳定在3.2M/s左右,上图为文件下载49%时的速度。

  迅雷下载起步速度快,一开始就是100k/s,稳定后基本保持在200k/s,上图为文件下载到5.5%时,速度为193.6k/s。

  而下载影片非诚勿扰时,汉魅叫迅雷的优势则没有那么大,仅比迅雷快50k,但仍比迅雷下载迅速。下图为两软件下载影片到6%左右的速度情况。汉魅速度为305K/s,迅雷为255k/s。

  测试中,汉魅测试版以绝对优势领先迅雷,但是不知道正式版是否能有这么快的速度,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