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李东生:“家电下乡”给企业提供新机遇

  自2月10日起,广东省家电下乡工作全面启动,TCL集团、美的等55家中标企业的彩电、手机、冰箱(含冰柜)、洗衣机等产品将走进广东农村千家万户。TCL总裁李东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家电下乡”是重要是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李东生指出,家电下乡是一项大规模的惠民工程,也是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工程,中标企业应该信守承诺,全面贯彻国家政策,全力以赴组织落实好支农惠农的各项工作,为广大农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真正把惠民政策的阳光播撒在农民群众身上。

  “家电下乡的实施,不仅给农民群众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惠,给家电制造企业和流通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对家电产业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李东生表示,所有家电下乡中标企业,都应该把家电下乡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努力创新,全力参与,做出实效,最终实现政府、企业、群众多方共赢的满意结果,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