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浪漫情人节!时尚潮人最爱情侣本精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情人节最早起源于罗马。相传,罗马皇帝在2月14日那天救了一对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情侣,罗马皇帝为了纪念这一天而设立了情人节。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为纪念这天于是另订为白色情人节。而此节日就从欧洲开始流传到世界其它地方。


惠普MINI1000笔记本情人节捆绑特价销售,还送精美礼品

  情人节的起源很浪漫,但现代人喜欢情人节则另有原因。在很多国家,情人节已经演变成情人互诉衷肠的最佳日子。追求者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这天向爱人表白,既使被拒绝,也不会很尴尬。在欧美,如果一方在2月14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表达爱意,而且对对方在3月14日也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的话,那表示今年,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情人节送礼物表达爱意的习俗也就这样形成。


华硕F6笔记本情人节特价促销进行中

  今天,情人节不仅仅是表白的日子,也是情侣之间相互庆祝的日子。向征甜蜜幸福的巧克力和表达爱意的火红玫瑰等传统礼物已经不能满足情侣们的需求。各种各样情人节礼品应运而生,数码像机、MP3、手机、笔记本等电子产品,因为跟生活紧密结合,并且具有很强的情侣特色,而成为新新人类情人礼品新选择。由其是笔记本,近两年价格持续走低,色彩和功能都有着翻天复地的变化,成为了今年情侣们最关注的IT产品。


造型多变的上网本成为情人节礼品新贵

  那么市场上,有什么笔记本适合情侣之间选购呢?男生和女生,在笔记本应用上存在很大不同。男孩子一般喜欢体型较大,配置高,外表酷,能够玩游戏的笔记本。女孩子一般喜欢外观时尚小巧,易于便携,最好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性能应用一般是能够上网,看视屏,玩QQ游戏和网页游戏就OK,而且女孩子喜欢视屏聊天,因此最好本本还要有一颗效果不错的摄像头。知道了男女都笔记本的使用诉求,选择起笔记本就比较容易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