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完美的超广角变焦 索尼16-35ZA实拍图

  

广角和长焦端分辨率测试
 
    Zeiss光学设计加上索尼α900的超高解像力,使用了一枚比ED镜片有更强的色收差补正能力的super ED镜片,还有3枚非球面镜片,营造出透彻感、立体感和阶调性俱优的影像,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逆光拍摄的照片,光斑抑制得相当良好,高反差处也无紫边现象,实在不简单。


DSLR-A900, 1/80s, f/2.8, ISO:100,16mm端

    这些原始图像并未经过RAW修图,直接以原来拍摄的JPEG供浏览(由轻微的尘点可证),也未加挂偏光镜或其他滤镜,表现更加令人信服。


DSLR-A900, 1/80s, f/2.8, ISO:100,35mm端

    解像力测试,在开放光圈下,各焦段中央部画质达顶级质素,周边有良好至极好水准;缩光圈至F4之后,反差再优化,全画面解析力也跟着提升,整体解像力得分为满分五颗星,与Canon 16-35L II相同。

    在欣赏过SONY-Zeiss 16-35mm F2.8 SSM的实战照片后,证实蔡司非浪得虚名,也让索尼α900的整体战力如增添Turbo一般。由于写实性能优异、画质一流、设计组装坚固耐用,相对于Canon 16-35L II的滤镜口径82mm和扎实感的落差,我们给Zeiss 16-35mm F2.8 SSM的总体推荐度是:满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