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RBC预计苹果将于夏季推99美元iPhone

  外国媒体今日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迈克-阿布拉姆斯基(Mike Abramsky)在周二发布声明称,苹果将于今年夏天开始销售更低价的99美元左右的“入门级”iPhone手机。 

  阿布拉姆斯基称,此款手机降价原因主要系因其功能减少,而不是所谓的“iPhone nano”或不配备多触控显示屏。该分析师认为,“入门级”iPhone手机摄像头的像素可能较低,无3G网络接入或GPS系统,其数据使用价格较低(每月约15美元),而且使用数据还设有上限。

RBC预计苹果将于夏季推99美元iPhone

  与此同时,iPhone 3G的功能手机则将进行升级,例如配备更好的摄像头和视频功能等。

  阿布拉姆斯基认为,苹果2010财年可能会售出2000万至3000万部上述降价iPhone手机,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份额将因此提高至20%左右。

RBC预计苹果将于夏季推99美元iPhone

  但是,低价iPhone手机将会影响iPhone 3G和iPod的销量,较低的补贴和利润率则意味着苹果必须将低价iPhone销量达到iPhone 3G销量的三倍,这样才能获得同等于iPhone 3G产品的毛利润。阿布拉姆斯基预计,2010财年iPhone手机的毛利率将从50%以上下滑至35%至37%之间。

RBC预计苹果将于夏季推99美元iPhone

  但其他分析师认为苹果将在今夏开始出售99美元的iPhone手机,但他们也认为阿布拉姆斯基可能过高地估计了低价iPhone对苹果利润率的损害程度。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