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完美进化 测Acer10寸Aspire One上网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者按:在上网本市场,宏碁Aspire One可说是最为风光的产品。在08年宏碁品牌创立32年来首度击败龙头大厂,单月跃登全球NB出货第1,而这里最大功臣就是Aspire One,这也是广大消费者给予对宏碁Aspire One的最好的肯定。

  最早的上网本华硕epc是一款7寸产品,后来华硕才相继推出了8.9寸及10寸产品,而这之后其它品牌相继推出的上网本就多以8.9寸与10寸为主,到目前8.9寸和10寸的产品已成为上网本市场的主流。而在此之前,作为08年最受关注的上网本之一宏碁Aspire One却迟迟没有推出10寸版本的上网本产品,而这也让许多消费者对宏碁10寸上网本的期盼持续升温。

  在万众期待中,宏碁10寸版本的Aspire One终于和我们见面了,为了方便与之前8.9寸产品加以区别,全新的Aspire One在命名上加了个后缀,送测的这款机器的具体型号为Aspire One D150-0Bw(以下简称Aspire One D150)。

  作为宏碁新一代的最新上网本产品,我们不妨把它看作是前一代宏碁Aspire One的进化版本,那么与前一代产品相比,Aspire One D150有哪些改变?是否可以更加完美?同时又会存在哪些问题呢?这些正是此次评测的目的,在接下来的文章中,笔者会为你一一解答。

  笔者认为,宏碁最后才推出10寸版本的上网本产品也并非坏事。首先,基于前一代产品取得的骄人成绩,让更多人热衷于宏碁的上网本产品,而对于新一代产品的上市则更是充满期待。另外,在观察了此类产品的利与弊之后,可以一步到位,使新产品更加趋于完善,做到后来居上也并非难事。

  言归正传,Aspire One D150在外观上有黑、白、蓝、红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并采用了新模具,可以说是全新的一款上网本产品。但既然是上网本,就摆脱不了上网本配置的同质化的影响,在配置上Aspire One D150与目前市售10寸上网本相当。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