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整合无线USB技术至手机处理器芯片

三星今天表示,他们已经成功的把无线USB功能整合至手机处理器芯片当中。该公司通过使用较新的CMOS工艺把无线宽带、无线USB接口、以及内存控制器整合至一个ARM处理器当中。

这款整合芯片可应用于手机、MP3播放器和其他移动装置当中,为这些设备提供无线数据传输能力。三星表示,整合芯片的无线USB速度比目前许多无线USB芯片要快,最高速度可达120Mbps,而大多数无线USB芯片的速度不过50Mbps左右。

据三星估计,移动一个700MB的电影文件仅需1分钟左右。此芯片在手机等移动设备当中的应用方式为,流媒体形式播放音乐,或利用高带宽的优势在手机和手机之间进行点对点数据传输。

三星目前尚未对新产品命名,不过三星表示今年春季这款芯片就可以大规模生产。

三星整合无线USB技术至手机处理器芯片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