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大学生选本攻略!时尚劲爆配置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笔记本电脑用户中学生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而在学生用户中大学生又占据了绝大多数。大学生用笔记本电脑可以说是对自己的学业以及将来事业的发展都是有很大好处。首先来说大学正处于一个和社会正式接轨的时期,同时海量的知识和各种社会消息都会源源不断的挤进自己的大脑,而作为学习和了解这些信息知识的载体,笔记本电脑无疑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而从将来的社会用途来讲,笔记本电脑的用途更是广泛,可以说你没有笔记本电脑就无法正常办公!

33zx842uat17.jpg

  如今社会电脑变的越来越重要,而作为电脑的浓缩精华笔记本电脑更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如今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也是竞争激烈不少笔记本电脑厂商都在竞争中死去,生存在来的笔记本电脑经销商已过硬的产品技术和雄厚的经济实力继续争夺笔记本电脑市场。对于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厂商来讲消费者的品牌粘度在下降,更看重价格的消费者在不断上升,价格过高的产品就算是再有品牌基础也会遭到无人问津的处境。而大学生这支特殊的消费群体虽然还处在无产阶级,但是手中却控制着相对较多可以流动的资金。

  对学生的资金投入可以说是每个家长的不得不去面对的事情,可以说自己的孩子将来能在一个很好的行业中有所发展,前期没有资金的投入是绝对不可能有回报的。所以自己的子女一旦能考入大学也是一个花钱的开始,花多花少不是学生和学生家长能决定的,更不可能不花,有人制定了游戏规则如果不按照游戏规则玩游戏后果也是可想而知的。买笔记本电脑对于每个大学生来说都是早晚的事情也是一笔必不可少的理性投资。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节后市场热卖的笔记本电脑,最近有购本需求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机会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