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家电下乡企业公开宣誓 保证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

  王灿 实习生 罗美欣 胡汉波

  我省中标的17家家电下乡企业公开宣誓

  保证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

  本报海口2月11日讯(记者 王灿 实习生 罗美欣 胡汉波)今天上午,在海南省家电下乡工作会议上,经国家商务部、财政部最后确定,成为海南家电下乡中标企业的17家家电企业在会上公开宣誓:保证商品质量,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

  据了解,这17家家电企业具体为:青岛海信营销有限公司、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销售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王者天创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海南信兴电器有限公司、海南美都贸易有限公司等。

  上述企业承诺:保证明码标价,不突破招标指定价格;保证商品供应,不发生家电断档脱销;保证诚信供应,不误导农民消费;保证指导实用,凡符合条件送货上门;保证及时退货,认真执行退换货规定;保证方便维修,尽可能解决后顾之忧;保证手续齐备,指导农民申报补贴;保证处理投诉,不无故损害农民利益;保证执行政策,不弄虚作假骗取资金。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灿 | 胡汉波 | 罗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