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评论·分析

电子商务与SAAS结合是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目前,大家已习惯于将电子商务与SaaS的结合归结为电子商务未来的趋势之一。国内电子商务领域B2B有“阿里巴巴”、C2C有“淘宝”、在线支付有“支付宝”的情况下,电子商务似乎已陷入了一个固有的瓶颈中,这时我们必须找到其他支撑点方可更上一层楼,而电子商务与SaaS结合则创造了电子商务新的支撑点,开辟了一片新天地。

  如果说已经有很多企业学会了电子商务,那么更多的企业则仍然停留固步自封的境地。实际上,对于从事非出口的传统企业而言,电子商务仍然是他们尚未踏足的一块处女地,如果不主动接受电子商务的理念,此类企业未来的发展必将不为看好。

  据艾瑞最新网购调查报告显示,2008年中国网购注册用户已达1.2亿,同比增长185%,交易额上也首次突破了千亿大关。不过我们也注意到,网购用户的数量尚不到国内网民总数的一半,也就是说未来国内的网购市场仍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依赖网络渠道进行了销售,其在营销、支付、物流等方面的优势也逐渐体现了出来。电子商务的发展势头已是如日中天,其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对传统商业模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对于那些守旧的企业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当越来越多的交易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时,越来越多守旧的传统企业或将陷入危机。

  此现象上文提到的行业瓶颈不谋而合,在B2B和C2C日臻完善的同时,我们应该把焦点集中在B2C上,因为只有B2C才能让更多的企业实现电子商务的梦想。在今天这个电子商务日渐发达的时代,寄人篱下已经不符合企业形象的树立,唯一的办法是建立自有平台,通过独立的电子商务平台宣传企业自身形象,打造自己的网上销售渠道。

  从而促使电子商务与SAAS走到了一起,由于绝大部分企业并不熟悉如何运作电子商务,而寻找专业的电子商务和计算机人才似乎又不符合压缩成本的需要,于是像ShopEx、Ecshop之类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商应运而生。

  作为专业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商,他们必须实现所有电子商务的功能:营销、支付、管理、统计等等功能,而且必须操作简单,实现人性化操作。在实现最佳功能的同时,也需要满足企业压缩成本的考虑,否则将不服务企业的切身实际。

  苛刻的条件令ShopEx长年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并通过长期的探索和努力,建立了一套成熟的电子商务体系。目前,已经可以充分满足各类企业的需求,实现傻瓜化操作,以至于对传统企业而言,建立独立电子商务平台就像开一个博客一样简单。

  毫无疑问,ShopEx在目前的电子商务和SAAS领域中都是领先的,都是独树一帜的,因为ShopEx就是电子商务与SAAS的最佳结合点,让完全不懂网络技术的传统企业顺利开展电子商务。

  预计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企业使用专业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开展自己的电子商务之路,而电子商务与SAAS结合的模式也必定让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商挖到电子商务行业的又一个金矿。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