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世界首款真正双15.4寸屏幕的笔记本

去年底的时候联想推出了一款双屏笔记本ThinkPad W700ds,这款新奇的产品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不过联想W700ds的双屏只是主屏旁边加了一款小屏,让期待真正双屏的人们难免有些失望。不过既然创意有了,产品的出现就是迟早的事情了,一家名为gScreen的美国公司日前宣布了世界首款真正双15.4寸屏幕的笔记本——gScreen G400。

gScreen G400使用了两款可以折叠的15.4寸液晶屏幕,并且两个屏幕一样大小,可谓真正的双屏。在硬件配置上,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的是Intel Core 2 Quad QX9300处理器,内存容量为4G,硬盘容量为500G。显卡为拥有512M显存的NVIDIA Quadro FX 2700M显卡或者同样拥有512M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800M GT 显卡 。

另外这款笔记本的特色功能之一就是坚固耐用,因为据介绍说这款笔记本是应美国海军要求专为极端恶劣环境下运行而定制的。

官方网站承诺本月25日即可开始预定该款笔记本,售价信息未知,不过想来打算购买的朋友得做好出血的准备了。

官方网站:https://www.gscreencorp.com/home.htm

世界首款真正双15.4寸屏幕的笔记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