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国内首款四核NV130M显卡本即将上市

   17英寸的笔记本更适合做台式机的替代品,而且这一尺寸的笔记本大多采用顶级配置从而彰显厂商技术实力。今天我们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三星最近将全面升级R710笔记本,处理器将采用当前性能最高的英特尔酷睿2 Quad处理器,显卡则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 130M。

    外观上,三星 R710采用了钢琴烤漆亮面设计,红黑双色过渡较为柔和。黑色点缀红色条纹让整机看上去更加活泼。

    三星 R710采用英特尔酷睿2 Quadv Q9000处理器,2GHz主频,二级缓存高达6MB,四核心处理器的前端总线也达到了1066MHz,这款处理器对64位的完美支持也是亮点之一。另外,这款笔记本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这款显卡采用55纳米制作工艺,时钟频率略高于9650M GT,3DMark06能得到6500左右的分数。


三星

三星 R710

三星
 
三星

三星 R710

    这款电脑的处理器性能非常强,4GB内存和500GB硬盘体现了目前笔记本的最高水平,相信这又是一款用高科技武装到牙齿的顶级笔记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