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万事皆“掌”握 富士通U2010手写UMPC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当这款富士通U2010被送到搜狐数码的时候,许多同事都和编辑都对这款精美小巧的玩意所吸引,笔者不才但也评测过上百台的笔记本电脑,但是这款U2010表现出来的工业设计实力和色彩方面的搭配,确实可以称之为上品。

有多种颜色供你选择

  虽然是款针对商务人士推出的产品,但是富士通U2010并没有像商务机一样配上严肃、单一的色调,说实话,富士通U2010更像是一款名片夹或者皮夹,富士通的设计师们分别为它设计有玫瑰金、冷酷银、尊爵黑、深湛蓝以及粉漾红五种缤纷色彩,这和我映像中的富士通是大相径庭的。

非常小巧的设计

  富士通Lifebook U2010外观与上代U1010相近,但面版改用反光外壳,日系设计令外型追求精巧,非常适合崇尚个人品味的用户,整机体积只有171 x 135 x 26.5 ~ 33mm重量更只有0.61kg,极为轻巧,方便外出携带之用。

外观设计精美

  我们拿到是粉漾红版本的机型,闪亮的粉红色中镶嵌着细小亮粉颗粒的外壳,无疑是这款U2010最吸引眼球的设计!绚亮璀璨的光滑涂层相当有档次。屏幕外壳的最上边缘是富士通的 “Fujitsu LifeBook”的Logo,但整个外观最引人眼球的是镶嵌于外壳类似水印设计的富士通“无限”标识。以浅色粉红印在深邃的底色上面,既有层次感又显得科技味道十足。试想一位纤纤白领,从随身的手袋中拿出这款机器,韵味十足。并且U2010虽然采用了镜面效果的外壳设计,但是颗粒感的底色让经常在一类外壳上诟病的指纹也隐匿不见了。

可供旋转的屏幕

  富士通U2010的机身线条设计依旧显得比较圆滑,每一处边角都进行了平滑处理,整台机器看上去没有什么棱角,看上去很舒服,当然拿在手里也很舒服。即使是放在手袋里也不用担心磕碰到其它物件,更何况富士通还很贴心的随机附有的设计。

  富士通U2010虽然是一台UMPC,但是它的屏幕能够向左做180度的旋转,翻转后合上屏幕,它就是一台彻头彻尾的平板电脑了。而依靠原来屏幕的屏轴部分,依旧可以很方便的操作平板状态的U2010。并且斜面的设计,相当有手感,这个细节真的让人体会到富士通的用心。

当屏幕反转后可以作为一款平板电脑使用

  既然是能够转动的屏幕,如果设计一个屏幕锁扣的话肯定是画蛇添足,所以富士通U2010采用了有磁性的屏幕边缘设计,可以很好的解决屏幕扣合问题,使用中发现效果很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