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万事皆“掌”握 富士通U2010手写UMPC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进行了优化设计的键盘布局

  键盘是普通用户最习惯的录入方式,富士通的工程师也深知此点,U2010特别对键盘进行了优化,按键从五行增加到了六行,键键之间的距离也从14mm增至15mm,使操作更加灵活方便。键盘虽小,但是舒适程度秉承了富士通一贯的作风,键程合理,手感优良。如果熟练了的话,快速录入也是有可能的。

键盘输入状态指示灯
机器状态指示灯

  在键盘的上方的镜面长条处还设计有3个输入状态指示灯:“NumLock”、“大写锁”以及“ScrLock”。因为尺寸和触摸设计的原因,U2010并没有设计触摸屏幕,但是在转轴处设计了一个类似鼠标指点杆的设备。另外在机身键盘边框右下角设计了四个系统指示灯: “外接电源”、“电池充电”、“硬盘状态”以及“无线网络”。这样即使我们在合上屏幕之后也能轻松了解到机器的运行状态。

  屏幕的转轴处是这款机器操作的精华,在这里设计的按键都是我们在其他机型上所见不到的,这些辅助按键的设计可以使我们更方便的进行操作。

转轴处的快捷键很方便平板状态的操作

左侧的快捷键

  转轴右侧的方形摇杆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鼠标指点杆,有点类似小红帽的设计,只是这个指点杆适合拿大拇指操作;。而旁边的“Fn”功能键与“上下”方向键也是作为握持时替代键盘的某些功能之用。转轴左侧有两个按键,它们是类似鼠标的左右按键。

键盘灯设计贴心

  除了这些必要的输入设备之外,在转轴的左右两侧我还发现了内置扬声器与麦克风。而温馨的键盘灯也设计在屏幕的下端,方便光线较暗的时候进行文字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