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拍出老师羡慕照片 开学全手动数码相机推荐

  

全手动数码相机热门推荐:尼康P6000

  尼康P系列相机,历来凭借强劲的手动功能,出色的画质表现,和相对同级产品,低廉的价格,成为市场最为炙手可热的机型,比如早前的P5000,就凭借相当强的手动功能,与佳能G9,松下LX2等消费强机,一齐跻身于当时的消费王者机型。而近日尼康公司再接再厉,隆重推出了COOLPIX系列的新款旗舰机型P6000。这款机型不仅在硬件配置上更加强大,更融入了不少新鲜有趣的功能,操作手感也倍加舒适。必将为不同水平的摄影爱好者带来真正的拍摄乐趣。

  

尼康P6000

  COOLPIX P6000的显著特性是技术领先的成像能力。全新1,350万像素的影像感应器属于目前消费相机中的顶级水平,清晰的分辨率能捕捉到最精美的细节。并且基于尼康特有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优化的处理系统能够迅速地以真实色彩与精细的色调表现高品质的影像效果。

  

尼康P6000

  P6000具备尼康特有的 COOLPIX 优化校准系统与 NRW*(RAW)格式支持。COOLPIX 的优化校准采用直观操作,可在相机内进行修饰,并存储为JPEG格式,允许摄影者按个人喜好调整影像。此外,以NRW*(RAW)格式拍摄的影像可在ViewNX (仅适用于Window 版本)打开与编辑,灵活性更强。

  COOLPIX P6000 是尼康为了满足专业相机爱好者的需求而设计。机身为抛光质地,前板使用固态镁合金,体现着优雅的复古风情。

  尼康P6000采用了一支4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带有ED镜片,其广角可以达到 28 mm(35mm 格式相当值),全焦距提供清晰与精确的图像。镜头镀膜色彩十分浓郁,可见品质绝非一般。

  

尼康P6000

  在P6000的身上,同时展现的是P系列机型颇显复古的外观设计,和走在市场尖端拍摄性能的完美融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