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蔡司人像镜头双雄 留住情人节浪漫一刻

  

  浪漫的情人节礼物是最能打动女生的武器。女生都梦寐以求在情人节像公主一样享受温馨浪漫的宠爱,男生们也一定会挖空心思送出自己最好的礼物和心意。2009情人节快到了,朋友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不妨在情人节当天拍出一套甜美温馨的照片送给女朋友和自己做纪念,也是一份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下面就为你介绍几招人像拍摄的技巧供你参考,为你的传情礼物,美妙瞬间留下永恒的记忆。

  

索尼 蔡司 镜头

  玫瑰花是情人节不变的主题

  器材的选用对于拍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作为索尼a系统的用户,我拥有各种类型的a系统镜头,每次在拍摄之前都要根据拍摄的主题选择相应的器材。针对此次拍摄情人节的专题,除了使用日常拍摄使用的a900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还特别使用了两款专门的人像镜头Planar T* 85mm F1.4 ZA和Sonnar T* 135mm F1.8 ZA。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