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万元奢华预算 全套厨房家电精确报价

  

方太CXE 200 EH12油烟机

超简洁设计 方太EH12油烟机暴降500元

    方太EH12整体风格优雅沉静,黑色镜面和银色铝饰条的搭配给人的感觉相当冷酷,也符合这款产品的定位。正面的镜面操作区域有良好的手感和光泽,拉丝不锈钢顶罩更是散发着眩目的冷光;产品的做工更是令人赞叹不已,如此细致精美的工艺也彰显了方太的不俗实力。

超简洁设计 方太EH12油烟机暴降500元

    方太EH12的采用了LED冷光灯照明,不需要像白炽灯一样通过灯丝加热到2000度的高温来发光,光线柔和舒适,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LCD操作屏幕采用触摸感应控制,气敏、热敏功能,操作简易,安全方便。

超简洁设计 方太EH12油烟机暴降500元

    另外不得不提到的是“净畅网”技术,“净畅网”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双层叠排同向圆弧导油槽设计”,从横截面看,就像一组排列有序的笑脸符,油烟从穿过“净畅网”到进入集烟腔的整个过程,气流接触到的物体表面均为弧形,完全复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这一设计使油烟通过“净畅网”时的风阻达到了最小值,进风顺畅了,吸力当然表现出色。

    一般来说,除了功率之外,脱排油烟机最让人关注的一项就是清洗是方便。方太EH12结构简单,轻松拆洗:采用导油槽设计的净畅网结构非常合理,从此告别网孔堵塞得现象,弧形表面容易擦洗,一抹搞定,而且油网拆卸非常容易,让你从此告别油网清洗的烦恼。

超简洁设计 方太EH12油烟机暴降500元

    编辑观点:方太EH12摒弃了向下凸出的传统造型,改为独特的嵌入式进风口,与弧形玻璃保持水平一致,增加了集烟腔的深度,笼烟能力大大提高,集烟腔的完美造型,让油烟在升腾过程中的阻力减小,有效防止了油烟的外逸,整体设计无论在造型还是功能方面都非常人性化。

方太CXE 200 EH12油烟机

[参考价格]47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