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三脚架/相机包

时尚与专业的典范 国家地理新包上市

   National Geographic(国家地理)继之前推出的Earth Explorer系列后,在09年初又推出了新款摄影包WALKABOUT Collection 系列。这一系列的摄影包除了配备了防水衣之外,在颜色方面也作出了改变,弃用以往米黄色的色调,改用全黑耐磨布料,显得更加时尚专业。

国家地理NG W2140摄影包

    其中之一的NG W2140是一款单肩摄影包,可以容纳数码单反相机、小型摄像机,9英寸小型笔记本计算机等物品。包内设有可拆卸的海绵格板,组合式内层给予相机特殊的保护。在肩袋的末端有袋口,让用家可存记事薄等小对象,可折叠的防尘防雨保护套可加强器材的保护性。

NG W2140摄影包特点:

·额外的前面袋口,让用家可存放更多的小对象(如存储卡之类)及随身用品;
·配备足够的空间容纳数码相机、9英寸小型笔记本电脑、PMP、移动电话等物品;
·轻柔且具有极好的透气性和抗磨损性;
·可折叠的防尘防雨保护套可加强对器材的保护;
·用家可使用单肩背带、把手提起外影袋或使用短带把外影包系于行李箱上。

国家地理摄影包NG W2140
[参考价格] 82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