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外观VS性能 盘点六对最具情侣相笔记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入选产品:惠普mini 1000、DV5

·最具情侣相笔记本之惠普篇:

  女生:惠普HP Mini 1000

  男生:惠普HP Pavilion dv5

  惠普一直都是美系精美时尚类笔记本的代表,因此从其全面的产品线中挑选一款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女性朋友的产品并不困难。不过从经济的角度来看,我们仍然希望挑选的产品不仅能够满足精美外观这一需求并且价格也同样具备优势,所以HP Mini 1000这款惠普推出时间不长的上网本就走入到我们视线之中。


它叫mini 惠普10英寸超精美上网本评测

10英寸惠普HP mini 1000

  对于多数女性朋友来说,选择笔记本的第一要素是精美外观,第二要素可能就是小巧便携,而HP Mini 1000恰好能够满足这两点。惠普HP Mini 1000并没有采用与前辈相同的铝合金外壳材质作为机身外壳,而是选择了更加时尚前卫的模内漾印喷涂方式,加上ABS工程塑料材质,不仅成本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而且外观看起来也更加时尚。另外,机身表面虽然以黑色风格为主,但仔细查看会发现有银色不规则的圆形花纹装饰图案,经过模内漾印技术处理后纹理显得更加细腻自然。

惠普mini本评测

外观小巧漂亮

  HP Mini 1000的机身厚度不过25mm,自身“体重”也很好的控制在了1.2千克之内,无论是拿在手中,还是放在手包里都没有任何问题,携带起来非常方便。所以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这款上网本都可以成为情人节女性朋友收礼的最佳选择。

96GT显卡挑战极品12 惠普新本dv5评测

惠普HP Pavilion dv5

  相比与HP Mini 1000,配备15.4英寸宽屏液晶面板的惠普HP Pavilion dv5就显得硬朗许多。尽管dv5系列笔记本的上盖仍然经过膜内漾印技术处理,不过银色的机身底座和庞大的身躯都告诉消费者它还是更适合男性朋友使用。

96GT显卡挑战极品12 惠普新本dv5评测

机身同样为膜内漾印技术处理

  硬件配置方面,HP Pavilion dv5拥有英特尔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2.33GHz)、PM45芯片组和5100AGN无线网卡组成的标准迅驰2平台,此外它还配备了GeForce 9600M GT独立显卡、2GB内存和320GB硬盘以及DVD光雕刻录机,在多媒体娱乐性能方面的表现足够强劲。


产品名称

惠普Mini 1000

惠普Pavilion dv5-1107TX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Atom N270

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
标称主频

1.6GHz

2.2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i945GSE

Intel PM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DDR2 1GB DDR2 2GB
硬盘容量

SATA 60GB

SATA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NVIDIA GeForce 9600M GT
音频系统 内置印象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屏幕尺寸

10.2英寸宽屏液晶面板

15.4英寸宽屏LED
USB接口 2×USB 2.0 4 个 USB 2.0 接口
扩展接口 - ExpressCard
读卡器 SD/MMC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HDMI、VGA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