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北京发布新款智能旗舰手机A3000

  2009年2月12日,北京 — 摩托罗拉与微软公司今天在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北京今日美术馆联合宣布摩托罗拉首款Windows Mobile互联网导航全触控智能手机MOTO A3000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488元。

高瑞彬与张亚勤联合发布摩托罗拉A3000

    在配置方面摩托罗拉A3000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的触摸屏幕,其色彩显示效果比较值得我们期待。同时摩托罗拉A3000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扩展能力优秀。此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个性化界面,而且在全新的HOME界面下屏幕可以显示出诸如天气、新闻、邮件以及日历等触控图标。

  MOTO A3000还内置新一代互联网aGPS导航功能,支持离线精准搜索、海量在线搜索两种模式,更加精确快捷锁地定目标;蕴藏多达1,500万条兴趣点信息,配合在线驴友分享互动社区,可随时发送您所处位置的照片信息!

  在今日美术馆发布会现场,沈黎晖、洪晃、汪小菲、王秋杨、黄健翔、马艳丽和孟广美等各界知名人士亲临现场,向大家特别展示了他们的个性化兴趣点地图,并通过艺术性的拼接设计,趣味的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生活圈和心灵蓝图。此外,他们分享了各自喜欢的新鲜和潮流地点,例如京城最火的Live Music Pub、私家菜、高级会所及当代艺术画廊。

六位明星到场力助摩托罗拉A3000发布
六位明星到场力助摩托罗拉A3000发布

  摩托罗拉高级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Bruce Brda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微软合作发布最新的MOTO A3000。作为摩托罗拉新一代互联网导航全触控智能手机,MOTO A3000将个人的生活情趣及工作乐趣融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互联网导航体验,其人性化的产品定价体现了超值的性价比,可更好的满足现代都市资讯达人的移动需求。”

摩托罗拉A3000

摩托罗拉A3000

  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表示:“MOTO A3000这款全新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搭载了创新的互联网导航功能和新颖的滑动触控界面,是微软与摩托罗拉长期合作所创造的又一力作。我们很高兴地看到Windows Mobile 平台的一致性和灵活性又一次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创新,为繁忙的现代人带来最便捷和优化的移动通信体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 张亚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