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牛年省字当头 春季高性价比等离子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配套平板电视,金榜Movie CD 201音箱

  音箱方面,这里选购的是著名的德国金榜公司的Movie CD 201家庭影院音箱套件,Movie CD201是Canton为配套平板电视而推出的CD200系列的成员。除超低音音箱外都采用了纤细的圆柱形外型设计。箱体材料为铝合金,外表拉丝银工艺。套件音箱包括四个卫星箱CD 220,一个中置音箱CD 250还有低音炮AS 80 SC。箱体椭圆形造型不仅外观光滑,而且其曲线减少内部驻波。9英寸高的铝SATS坚实的钢坯,单元的振膜是用铝锰合金制造的,高频响应更平直、失真更小、指向性更佳,配合经过改良的磁路和驱动系统,提高了散热能力,能发出失真小且透明度很高的声音。为了进一步消除共振,Movie CD201箱体内的不同内阁壁厚和精心挑选的阻尼材料这些措施都是为了提高喇叭的清晰度,还算是一套比较不错的小卫星箱了,在15-20平方米内都可以应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