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3日行情:一线大品牌 戴尔家用笔记本爆39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辑今天从市场得到消息,一款Gateway T6021C笔记本报价2899元,配备1GB内存、120GB硬盘,并且经销商承诺再加1元即可获赠加99元即送“超值四件套”。

  外观上,IMF新型高耐磨复合材料的使用,让整机在长时间使用不容易出现磨损的现象,外壳喷钢琴漆面设计,显得高贵时尚,使用超低音降噪风扇,可以保证机器在全速运行时也能十分安静,对噪声比较挑剔的用户也会比较满意,采用15.4英寸Ultrabright高亮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


产品正视图

Gateway T6021C

  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 赛扬 M560处理器,集成GMA X3100显卡,存储方面为1GB内存、120GB硬盘和康宝刻录光驱,标配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4个USB2.0端口, 1个VGA连接器, 1个 RJ-45以太网端口, 1个 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 1个 耳机/音频输出, 1个 麦克风插孔, 1个 Kensington锁槽, 1个交流适配器连接器, 1×ExpressCard。


Gateway T6021C
处理器型号 赛扬-M 560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配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光驱描述 24X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5.4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无线网卡 802.11b/g(54Mbps)
其他接口 3个USB2.0端口, 1个VGA连接器, 1个 RJ-45以太网端口, 1个 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 1个 耳机/音频输出, 1个 麦克风插孔, 1个 Kensington锁槽, 1个交流适配器连接器, 1×ExpressCard

  促销信息:再加1元即可获赠加99元即送“超值四件套”

编辑点评:

    1GB内存120GB硬盘曾经是市场的主流配置,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办公使用。Gateway T6021C整机做工优秀散热良好,细节处理上表现优秀,如波浪状的快捷键,拉丝工艺的LOGO等,非常值得关注性价比的朋友购买使用。赠送的礼品比较实用,尤其是电磁炉,学生朋友可以用来烹饪夜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