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腕云集 MOTO互联网智能导航手机A3000发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11:08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2月12日,摩托罗拉联合微软在北京宣布推出旗下首款WM6.1系统智能手机A3000,在发布会现场沈黎晖、洪晃、汪小菲、王秋杨、黄健翔、马艳丽和孟广美等各界知名人士亲临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个性化兴趣点地图。

  摩托罗拉A3000是首款产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产品,A3000内置了主频为528Mhz的Qualcomm MSM7206A处理器,256MB ROM和128MB RAM的内存组合,硬件配置属于目前智能手机领域的主流档次。此外,该机还拥有GPS导航模块,内置有Mapbar Navi导航软件。

  摩托罗拉A3000采用的是一块2.8英寸的QVGA分辨率触摸屏,发色数为1600万色,而材质则是常见的TFT,机身产用不锈钢金属拉丝材质外壳。

  此外,MOTO A3000内置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数码相机,最大支持32GB内存扩展,预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配备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预计上市价34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