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明日街机 索尼爱立信500万C903 30P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11:17 来源:IT168网

  在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大会开幕前夕,索尼爱立信率先发布了Walkman手机W395以及Cyber-shot两款新机C901与C903。其中,引入SONY T2数码相机中下滑式镜头盖设计的C903不仅造型新颖,同时鲜艳的机身配色也很容易吸引到众多年轻用户的关注。

  尽管外形上的特立独行将成为C903的最大卖点,并且在功能配备上也的确略逊于同期发布的C901,但作为Cyber-shot系列的最新机型,该机还是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了自动对焦以及双LED补光灯辅助。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沿用拍照旗舰C905具备的最多三人脸部识别、16倍数码变焦、TV-Out视频输出等高端功能外,还提供了对微笑快门这一全新功能的应用,而该机也成为了继C510、C901之后第三款支持此项功能的索尼爱立信GSM手机(C905在软件升级后也将支持微笑快门)。

  总体而言,索尼爱立信C903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拍照功能都表现出不俗的水准,尤其是下滑镜头盖的首次引入更是一扫手机同质化日趋严重所带来的审美疲劳,倘若该机加快上市步伐并给出合理价位的话,相信发售后会轻而易举的成为一款中高端街机。下面就让我们借助索尼爱立信C903亮漆黑、科技白、魅惑红三种版本的真机照片近距离欣赏这款惊艳之作。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