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亦事业亦逍遥 集我大成者三星C3610C谍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11:32 来源:IT168网

  在2008年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上,三星作为参展商之一,在其展台上曝光了许多新型号。三星展出的高端机型不在少数,其中的一款手机三星C3610C非常吸引人,它在外观上非常的大气,比较符合男性用户的审美观。本来之前有消息说三星C3610C是一款TD/GSM双模手机,但最新的消息是三星C3610c取消了对TD-SCDMA的支持,仅支持GSM网络。最近网上有出现了三星C3610C的相关谍照,与大家分享一下。

  三星C3610C采用了金属质感机身,简约时尚的同时顿显低调奢华,谋和您贵族般内敛的华丽气质。屏幕尺寸达到2.8英寸,26万色QVGA级分辨率(320x240)TFT屏幕,并且三星C3610C支持触摸手写功能,以及Haptic振动触摸功能。三星C3610C支持MP3,WMA等音频,以及MP4/3GP的视频播放,不过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已经不是那么的主流。

  三星C3610C除了支持基本的 闹钟(支持关机闹钟)、日历(支持农历)、录音机、备忘录 、世界时间、计算器、换算 、定时器、秒表等功能,还具备一些特殊的商务功能:VIP个人隐私保护,可选择隐藏电话簿/通话记录/信息,支持备忘录及记事草图两种记事方式,内置英汉词典,支持手机追踪,另外三星C3610C 支持桌面小组件(双时钟/模拟时钟/数字时钟/日历/照片/游戏/事件提醒/迷你收音机/迷你音乐播放器等),用户可以挑选自己常用的小组件,拖动到桌面的任意位置。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