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成都]教育会议投影机奥图码EP728小降

  【成都行情】前段时间笔者给大家报道过教育会议型投影机奥图码EP728的相关消息,今天笔者从成都汇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3880103955)获悉,此款投影机目前商家最新报价是6500元,比之前降价近1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奥图码 EP728
奥图码 EP728

     
     奥图码EP728外观设计低调沉稳,机身顶盖面板采用了黑色的主调,四周外围则采用了银色搭配,机身颜色和谐经典。整机重2kg,便携性能保持的十分不错。

奥图码 EP728
奥图码 EP728

     性能上,奥图码EP728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搭载0.55寸SVGA DDR DMD芯片,标准分辨率1024×768,对比度2200:1,标称光亮度为2500流明,投影机灯泡寿命在标准模式下为4000小时。接口方面,该机配备了DVI-I(模拟/数字输入搭配HDCP)×1、VGA输入(YPbPR/RGB/SCART)×1、S-Video×1、合成视讯(经由转换器)×1、RS-232、VGA output供屏幕输出×1、USB、IR红外线×2等接口,用户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奥图码 EP728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寸SVGA DDR DMD芯片
标称光亮度 2500
标称对比度 22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投影画面尺寸 27.47-302.85寸
投影距离 1.2-12
投影灯泡功率(w) 200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小时(高亮模式)4000小时(标准模式)
输入接口 DVI-I(模拟/数字输入搭配HDCP)×1、VGA输入(YPbPR/RGB/SCART)×1、S-Video×1、合成视讯(经由转换器)×1
输出接口 RS-232、VGA output供屏幕输出×1、USB、IR红外线×2
噪音(db) 31
产品重量 2kg
其他特点 智慧断电保护、新一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五段式色轮及多种Gamma曲线

     编辑总评:奥图码EP728拥有2500流明的亮度以及2200:1的对比度,性能上绝对是中端教育会议投影的最佳选择。此外,该机丰富的接口也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舒适便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