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高亮网络投影 夏普67XA降价送礼

    【北京行情】亮度是投影机的一个重要指标,亮度越高适用范围越广,具体的好处是光线影响各有不同,高亮度可以在正常照明下完成出色的投影工作。夏普XG-MB67XA是一款高性价比高亮投影机,其4200流明亮度满足了大型会议的需求,而其北京市场售价相当低廉,同时笔者本周在北京瀚森基业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他们现在促销这款夏普XG-MB67XA单机已经下调到10700元,而且同时还有100寸电动幕布+激光笔赠送,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值得关注。

夏普XG-MB67XA
夏普XG-MB67XA

    夏普XG-MB67XA的外形也非常时尚,为夏普特色的流线型机身,同时加入灰黑色的搭配以使得时尚之余并不失稳重和专业。该机序曲有可调节的支角,方便用户随时对投影画面进行调节。同时机身顶部的按键也便于用户调试。夏普XG-MB67XA支持桌面投影、吊装等多种方式。

夏普XG-MB67XA
夏普XG-MB67XA

    
    夏普XG-MB67XA采用的是DLP数字处理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可支持1400×1050,亮度高达到4200流明,同时对比度达2500:1,有利于实现高亮度且清晰的画面内容。作为一款高端机型,夏普XG-MB67XA具有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其中包括常见的D-sub、S-Video、Audio等,同时夏普XG-MB67XA还提供了LAN网络接口,用户可以通过网线进行远距离投影,同时实现远程控制投影机,并可随时了解投影机运行状态。

 

夏普 XG-MB67XA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单片12°DDR DMD,3倍速色轮色分离方式
标称亮度(ISO流明) 42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500:1
投影镜头 1:1.15手动变焦/聚焦镜头, F2.4~2.6 f19~21.9mm
投影画面尺寸 30-300寸
投影距离 1.4--12.1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调整功能 自动梯形失真校正±13°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RGB输入(15pin Mini D-SUB)×2、音频输入(Φ3.5mm 立体声微型插孔)×2、视频输入(RCA)×1、S视频输入(4 pin Mini DIN)×1、RJ-45
输出端子 RGB输出(15pinMiniD-SUB)×1、音频输出(Φ3.5mm 立体声微型插孔)×1
灯泡 275W
灯泡寿命 3000小时(节能/静音模式) / 2000小时(标准模式)
标准配件 AC电源线,VGA信号输入线,全功能遥控器,电池2颗,使用者指南,快速安装卡,保修卡
其他特性 局部放大,画面静止,防盗及锁键功能
机身尺寸 长宽高315×294×120mm
重量 3.9kg

    点评:夏普XG-MB67XA具有4200流明高亮度,可以应用于大型教室,或产品发布的大型环境,其亮度在多照明环境下都能投射出清晰可见的图像。同时该机还是款网络机型,利于教育用户多教室使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