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单机3690元 佳能G10终于告别缺货

   作为目前佳能单反备用机的旗舰产品,佳能G10除了147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的拍摄能力,更采用了DIGIC 4高速影像处理器和双拨轮设计拍摄性能极为出色。伴随前一段时间G10的热卖,这款机器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缺货。目前再市场中,佳能G10又再次到了少量货源,单机售价约为36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北京亿州创新这家经销商咨询一下。

佳能G10正面
佳能G10正面

镜头上可以假装广角镜
镜头上可以加装广角镜

    这款相机虽然沿袭了G系列的传统外观,不过在细节上做了不少改动,最醒目的是G10的ISO调整转盘调整到了情景模式转盘下方,增加了曝光补偿和测光,使整机的操作性能更为专业。

曝光补偿和测光按钮在屏幕右侧
曝光补偿和测光按钮在屏幕右侧

上部整体效果图
上部整体效果图

      在配置上佳能G10采用了1/1.7英寸1470万像素CCD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4416×3312,采用28-140mm 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8-4.5,该机的光圈范围为:F2.8(广角)/4.5(长焦),快门速度:15-1/4000秒 ,ISO感光度范围ISO80/100/200/400/800/1600。

佳能G10上部细节
佳能G10上部细节

佳能G10上部细节
佳能G10上部细节
 
    在机身背面,这款相机搭载了3英寸46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除此之外,该机采用了最新的DIGIC 4高速影像处理器,处理速度更快。该机还支持RAW、JPEG图像格式存储,支持VGA级别的短片,速度为30FPS。

佳能G10侧面
佳能G10侧面

佳能G10侧面
佳能G10侧面

    存储方面,这款产品采用SDHC/SD存储卡,采用NB-7L锂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拍摄近400张照片。

佳能G10底部
佳能G10底部

佳能 PowerShot G10
产品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470
最高分辨率 4416×3312
光学变焦倍数 5
显示屏 3.0英寸低温多晶硅TFT彩色液晶显示屏,约46.1万像素,图像覆盖率100%
等效35mm焦距 28mm-140mm
镜头性能 f=6.1-30.5mm
对焦方式 TTL自动对焦(连续自动对焦/单次自动对焦),可进行自动对焦锁定及手动对焦
近拍距离 1-50cm(广角),30-50cm(长焦)
最大光圈 F2.8-F4.5
快门速度 1/60-1/4000秒,15-1/4000秒(所有拍摄模式下的快门速度范围)
等效感光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手动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 Plus,HC MMC Plus
电池类型 锂离子充电电池NB-7L
特殊功能 搭载DIGIC 4影像处理器

  编辑观点:在单反备用机领域,和佳能G10竞争的主要产品是松下的LX3和理光的GX200.佳能G10可以说是里面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高端单反备用机的竞争还将会更加激烈。近期打算购买这类相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IT168北京行情中心,笔者将在第一时间给你带来市场上的最新动态和促销信息。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