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超低价!三星凶狠双核独显本42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行情看点:

  三星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双核+独立显卡的搭配,性能不错,4299元,是目前很不错的本子。

  三星的R453是采用了AMD双核的笔记本,作为一款14寸的主流笔记本,这款R453-DS03性能出众,价格也比较低廉,基于双核+独显,售价4299元。

  R453基于14寸的设计,比起15寸的R503更有吸引力,外形上保持黑色的商务风格,顶盖继续采用钢琴烤漆的表面工艺。

  配置方面,这款三星R453-DS03采用了AMD 经典的双核处理器QL62,主频2.0G,基于AMD RX781 +AMDSB700芯片组,并且配置了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更配置了HD3470独立显卡,Super-Multi刻录机,集成千兆以太网卡和Atheros802.11 BG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配备HDMI、VGA、1个PCI Express 卡插槽、3个USB 2.0、三合一读卡器等。标配 6 格锂电池。

  4299元的价格显示了这款AMD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的性价比,目前价格在4000元左右的双核独显并不多,这款笔记本货源也不是很多,有意思的朋友先联系商家问清情况了。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