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情人节的惊喜 戴尔Mini 9上网本仅3K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者观点:

  戴尔Mini9上网本在功能应用方面很出色,采用了LED屏幕,显示效果更加清晰,160GB的SSD固态硬盘的采用,让这款机型的性能再次提升,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配置使得Mini9有着自己的特色。

  情人节将至,你是否为另一半选好了礼物?这款戴尔Mini9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上网本的综合表现很是不错,而且现在报价2999元,绝对是最有心意而且不破费的礼物!

戴尔Inspiron Mini 9

  这款Mini9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处理,上盖的正中间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戴尔LOGO。不过与以往略有不同的是,银色镀铬工艺在mini9上被完全抛弃,取而代之的是压印在表面涂漆下方的制作方式,LOGO更加清晰可见。

戴尔Inspiron Mini 9

  配置方面: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945GSE芯片组,1GBDDR2内存,160GBSSD固态硬盘,IntelGMA950集成显卡,8.9英寸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1.05公斤,预装视窗XP家庭版操作系统。

戴尔Inspiron Mini 9

戴尔Inspiron Mini 9

  端口方面:3个USB2.0接口,多功能读卡器,耳机和麦克风接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VGA接口。

戴尔Inspiron Mini 9

  相信大家在选择送给另一半礼物的时候下足了功夫,这款戴尔上网本不同于玫瑰花、巧克力那么普通,Mini9显得那么的有心意,还不赶快给另一半准备这样一份惊喜!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