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戴尔WASABI PZ310带来随时随地打印照片乐趣

  北京,2009年2月13日——戴尔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可随时随地进行相片打印的超便携移动打印机Wasabi PZ310。Wasabi和支持蓝牙功能的可拍照手机及移动PC紧密配合,组成完美的旅行伴侣,即时拍摄钱包大小的照片,与朋友分享美好的记忆。

  正如Inspiron Minis和Dell Design Studio等戴尔产品一样,Wasabi为时刻保持连接的移动生活方式重新诠释了价值、个性化及定制化概念。

  特色:

  • 适用于各种流行的手机,例如RIM黑莓Curve、LG Trax及摩托罗拉 RAZR V3。

  • 无论你在闲逛、在学校、在游戏中还是在音乐会上,都能实现即时共享。

  • Wasabi仅重225克,尺寸为122.5×75×24.2毫米。

  • 在一分钟内打印50.8×76毫米无边框彩色图像。

  • 背后带不干胶的相纸适于制作剪贴簿及装饰你心爱物品的表面,如:储物柜、留言板及笔记本电脑。

  • 用户友好型简单按钮及指示灯让操作非常直观、容易。

  • 有粉色、黑色和蓝色三个鲜明的颜色选择。

  • 使用蓝牙进行无线连接,使用PictBridge接口进行物理连接。

  • 零墨水ZINK™打印技术渲染出抢眼逼真的图像。

  • 一键式重新打印功能可轻松复制上一张打印图像。

  • 时尚的高抛光外观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力学,还带来圆润的设计和激动人心、充满乐趣的体验。

  • 2月19日起在中国戴尔官方网站以1199元促销价订购,原价为1599元。

  * 兼容蓝牙2.0,至少支持以下一种文件传输协议:FTP、BPP、BIP或OPP。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