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动态

三星称不会在移动世界大会展出Android手机

  推迟至下半年发布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用户都期待三星能在下周的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推出其首款基于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但三星日前正式确认,将不会在移动世界大会展出Android手机。

  三星移动通讯事业部市场营销副总裁李永熙(LeeYounghee)表示,三星将改而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其首款Android手机。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正加快Andoird系统手机的研发进度,并声称今年上半年三星将拿出多款基于不同操作系统的新手机,还有传言称三星首款Android手机将配备一块触摸屏,手机大小与三星Omnia智能手机差不多。

  与三星一样不会在下周移动世界大会推出Andoird手机的还有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虽然这些手机巨头纷纷缺席,但移动世界大会上仍会有多家厂商展出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如华硕,HTC,华为和移动运营商T-Mobile等。(Ben)

(责任编辑:赵秀芹)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