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已占美国智能手机上网流量51%

  根据移动互联网广告运营商AdMob的统计,2009年1月份的美国智能手机上网访问中,来自iPhone一款手机的流量已经占到51%。

  即使将所有手机上网访问量全部计算在内,iPhone上网量也超过所有竞争对手,并超越第二名摩托罗拉十个百分点。

在其他厂商份额均为持平甚至下降的时候,iPhone上网量仍然上涨6%,占全美移动设备上网总量的17%。另一方面,iPod touch上网份额也达到12.3%,增长5%。

  全球市场方面,苹果18.3%的上网份额仅次于诺基亚的30.1%。不过,诺基亚的份额由9款畅销机型合计而成,如果按单个机型计算,iPhone(11%)和iPod touch(7.4%)则以明显优势占据前两位,其后是摩托罗拉RAZR V3的3%,以及诺基亚N70的2.5%。若仅计算智能手机,iPhone份额更是达到3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