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WM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WMC最新动态

LG三星研发出太阳能手机 将亮相MWC2009大会

  【赛迪网讯】三星电子和LG电子都于近日表示,已经研发和即将推出新型太阳能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透露,公司即将公开的太阳能手机是一款名叫“蓝色地球”(Blue Earth)的触屏手机,圆角设计的外观看上去像一枚光滑的石头,并且符合三星的环保主题,手机的外壳是通过再利用矿泉水塑料瓶制作的,不含诸如溴化阻燃剂、铍和邻苯二甲酸盐等有害物质。

  LG公司并没有公布太多有关其太阳能手机的细节,根据公司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是一款与“蓝色地球”性能相似,外观类似其KF750 Secret的手机。

  这两款手机都在电池盖上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因此只要有阳光,就能够充电,电池充电10分钟可通话3分钟。但其提供的电力只是给手机?的常规电池补充电力,而不能直接用于手机运行。并且这也并不意味着这两款手机不会使用充电器,三星就表示,“蓝色地球”将随机配有一个高效充电器。

  由于放在包里等暗处将无法充电,因此用户必须时不时让手机暴露在光照下,而且由于电池板在手机背面,所以面朝下保证充电的情况下有可能增加手机正面的磨损。但是无论如何,厂家这种提升消费者环保意识和传播绿色产品的理念还是值得推崇的。

  目前,两家公司都还没有正式披露产品的上市时间和价格,只是表示将于本月16日至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09年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上,展示其太阳能充电手机。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