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50寸大屏电视跌破8000元 上周平板电视跳水榜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就要大屏 日立50寸等离子仅7880元

  日立是坚持在等离子战线上为数不多的厂商之一,万元级50英寸平板电视便是由日立等离子电视率先实现,P50A102C作为P50A101C的升级机型,其采用垂直1080像素精黑屏幕,可谓大屏幕先锋。其刚上市的时候价格高达12000元,而今,笔者从商家处获悉,这款等离子的价格已经跌至7880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外形设计方面,日立P50A102C采用注塑烤漆设计,使得整机看上去更加靓丽夺目。此外,其机身正面底部嵌入金色饰边,显得科技感十足。参数方面,日立P50A102C支持分辨率为1280×1080,P50A102C相比前代机型,最大的改进是采用全新的精黑等离子屏幕,将使黑色偏白的不必要光线降低约90%,具体参数方面可参看下表:

  点评:P50A102C作为日立旗下配备大尺寸等离子电视,其注塑烤漆设计使得整机看上去颇为光鲜亮丽。高性价比&大屏幕是其吸引读者的主要因素。此外,等离子超快的响应时间,使得其在看动态影像方面具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对于那些预算不是很高,但是又想购买大尺寸平板电视的读者来说,日立的P50A102C已经跌至7880元,这个价格易于接收。

  总结:现代人对视觉要求越来越高,大尺寸平板电视也就成为市场上最为热销的型号,从上面可看到46寸以上的平板电视降价幅度最大,而以大屏幕占优势的等离子电视不断出新低价,不足8000元即可购得50寸品牌等离子,相当吸引人。欢迎继续关注下周平板电视跳水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