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2008最具价值十大蓝光新碟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年度最佳蓝光花絮:《地狱男爵:黄金军团》

  

  《地狱男爵:黄金军团》蓝光版的制作十分精良

  入选理由:

  本片是银幕上爱幻想的大男孩吉尔莫·德尔·托罗在2008年一次为所欲为的电影作品。作为个人童年的最爱,《地狱男爵2》成了德尔·托罗梦想成真的舞台。奇形怪状的各式妖怪、五颜六色的影片色彩和遵循爱情与个人主义的新英雄形象都为影片赢得了不俗的口碑。2008年11月18日,美国A区发行了BD50+BD25+D5的蓝光礼盒,除了丰富的赠品和超凡脱俗的正片音画效果外,一向对蓝光技术宠爱有加的德尔·托罗本人亲自监督了这套影碟花絮的制作,使影碟的花絮当之无愧地摘得年度最佳蓝光花絮的殊荣。

  一、这套影碟的独家蓝光花絮包括环球公司的“任君选择”功能,观众可以让通过四种方式选择观看正片的模式,包括弹出式,画中画索引,导演笔记以及片场素材。

  二、时新的BD-Live功能则包含了:1、实时聊天功能(2008年11月23日环球公司通过此功能组织了在线的与导演德尔·托罗的谈论影片的活动);2、《通缉令》的独家精彩画面;3、与朋友在互联网上分享影片中你最喜欢的场景;4、通过下载影片相关的图像素材,制作一本属于您自己的男爵漫画,还可以通过BD-Live的在线好友名单,将制作的漫画与朋友们分享。

  三、即便除去蓝光的独家花絮内容,与DVD共版的内容还包括了:两条演职员评论音轨、名为“地狱男爵——为恶魔服务”的两小时制作特辑、删除片段、漫画版《黄金军团》的结局、与导演同游怪物市场、直击拍摄现场、导演笔记大公开、教授布鲁姆的木偶剧场、图片、海报馆、提供观看剧本的互联网链接、一个隐藏在花絮菜单中的彩蛋,其内容是——笑场片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