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十大品牌百款机型 笔记本型号最全解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9页:富士通(Fujitsu)笔记本的命名方式

  如果说到世界上顶级商务本品牌,多数中国人的第一反应可能是ThinkPad,但在欧美市场,ThinkPad却更像是一个物美价廉的主流品牌,在一部分用户的心目中,富士通或许才是最高设计工艺的代表,而且在各大品牌都采用代工模式的今天,只有富士通还坚持着本土原装制造。当然,随着近两年整个行业的成熟,富士通的品质优势或许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但它许多产品的设计思路还是很令人赞赏的。

  举例而言,如果您是一位十分挑剔的用户,希望本本的屏幕越大越好(14英寸以上)、重量越轻越好(1.8千克以下),那么市面上符合这两点的本本就不多了,即使Macbook Air和ThinkPad X300也只是13英寸的。而富士通S6520就成功地将14英寸的屏幕“塞”进了13英寸的机身当中,而且带电池、带光驱的整机重量也只有1.79千克。


买本必读帖9:本本型号全解析——富士通

超薄边框是富士通S6520的主要特点

  言归正传,我们来介绍富士通笔记本的具体型号划分。值得一提的是,富士通虽然是以商务品牌为主,但它近两年也在逐步进军消费类市场,相继推出了一些时尚漂亮的家用机型。目前,富士通笔记本共有十大系列机型,关于它们的主要特点请见下表:


系列划分 代表机型

主要特点

大致价格
L 系列 L1010

14英寸,五种颜色可选,部分机型配独显

6000~9000元
M 系列 M1010

8.9英寸上网本,透明外壳可随意更换图案

4900元左右
LifeBook S 系列 S6520

14英寸超窄边框屏幕,整机重量仅1.79千克

15000元左右
S7211

14英寸,黑白相配经典商务机型,做工扎实

5500元左右
LifeBook P 系列 P8020

12英寸超窄边框屏幕,整机重量仅1.33千克

18900元左右
P7230 10.6英寸的便携笔记本,性能比上网本稍好 8000~11000元
LifeBook T 系列 T1010

12~13英寸的手写平板电脑,双向旋转屏幕

10000元以上
LifeBook U 系列 U2010

5.6英寸的超便携电脑,旋转屏,支持手写

9000元左右
LifeBook V 系列 V1020

15英寸高性价比机型,配奔腾双核和GM965

4500元左右
LifeBook E 系列 E8410

15英寸,注重功能和坚固性,类似三防本

12500元左右
LifeBook A 系列 A1110

15英寸时尚本,多彩外壳随心换,屏幕效果好

5800元左右
LifeBook Q 系列 Q2010

 12英寸极致轻薄机型,合金材质,仅厚2厘米

17000元左右

  在我们的ZOL产品库中,目前关注度较高的主要有M1010、L1010和S6520等机型。M1010和L1010受关注的原因是价格实惠、而且相对便携,此外它们可选彩色外壳也是一个亮点;其中L1010还是唯一一款可选配独显的富士通笔记本。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和主流配置的L1010相比,M1010只能算是一款上网本,虽然小巧便携,但在使用舒适度和整体性能等方面,和正常笔记本还有较大差距。

买本必读帖9:本本型号全解析——富士通
  
买本必读帖9:本本型号全解析——富士通

配置均衡的L1010笔记本      小巧便携的U2010笔记本

  S6520受关注的原因我们在上文中已经提到了,那就是富士通引以为傲的“轻·无边”的设计理念,在屏幕面积和机身尺寸之间不断挑战极限。此外,P8020也是采用了类似设计的笔记本,它成功地将12英寸屏幕塞进了10.6英寸的机身中,和那些大机身小屏幕的上网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然,价格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