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6日行情:惠普双核大容量 商务笔记本39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自1995年就在中国开设公司的富士通,一直坚持尖端科技和高质量的服务,了解IT的朋友对富士通非常熟悉,这款富士通 Lifebook U1010-AC254S0C1及7300元的报价会使各位按耐不住吗?

富士通 Lifebook U1010
富士通 Lifebook U1010


  作为5.6英寸TFT液晶屏的UMPC,搭配纯白色的外壳设计,全黑键盘和屏幕边框,给人稳重雅致的感觉。180度旋转的触控式屏幕,让您自由商务,显示效果也非常优秀,色彩逼真,这仍是富士通的优势。

富士通 Lifebook U1010
富士通 Lifebook U1010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Tablet PC Edition操作系统搭配Intel processor A110处理器和1GB内存,在UMPC里实力非凡,60GB的高品质硬盘使性能表现出色。另外还搭载了30万像素摄像头、手写输入功能、可设置7个快捷按钮、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及蓝牙功能等。

富士通 U1010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 A110(800M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Intel 945GU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60GB
光驱 选配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
显示屏 5.6英寸TFT 触摸屏
网络连接/无线 Raltek 8101L 10/100M网卡,Atheros SuperG无线模组
扩展接口 1个USB2.0,VGA端口,外接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CF卡,SD卡
电池 2芯2600mAh锂电池
重量(kg) 0.61Kg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特点 超炫丽液晶宽屏、内置指纹识别、蓝牙、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7300

  这款优秀的品牌保证,唯一承诺3年要件保修,外观性能都相当出色的UMPC富士通U1010是否能够吸引你的眼球呢,其便携式的机身设计和细节处理表现也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