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又添新装!三星NC10本推出其它颜色

 如今的大学校园,随处可见举倡创意与智慧的“拇指一族”和“博虫家族”。当今的大学不仅是独具激情和魅力的先锋文化,同时也被鲜明烙上E时代的印迹。一向以年轻时尚人群价值代言人自居的三星笔记本,旗下的三星NC10正是诠释如今校园“E族”文化最流行的个性化符号。三星NC10是一款定位在低端的超便携类笔记本,该款笔记本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近日,该款笔记本又添“新装”。我们了解到,三星NC10近日在港推出其它颜色,这极大的迎合了广大年轻用户的爱好。

又添新装!三星NC10本推出其它颜色

三星NC10外壳

  此次,三星NC10笔记本在港推出的新壳,包括天澄蓝、深海蓝和樱桃红三种颜色外壳。该款笔记本在配置方面,采用了10.2英寸WSVGA(200nit)屏幕,搭乘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同时,这款笔记本还配有1GB内存和160GB硬盘,提供有100M以太网卡,并支持802.11b无线协议和蓝牙2.0模块;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心动不如行动,喜欢的朋友考虑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