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惠普最超值商务笔记本540本周再降1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月16日惠普540(NL385PA)继承了惠普笔记本的一贯优势,那就是超低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配置上其采用双核处理器、1G内存以及160G硬盘,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为3349元。喜欢追求高性价比的上班族们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HP540(NL385PA)配有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带电池重2.27Kg。主频为1.73GHz、带512KB二级缓存的Intel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Intel GM965+ICH8M芯片组、带802.11b/g无线网卡、并集成Intel GMAX3100高性能显卡。

  这款笔记本还配有1GBDDRII内存、16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这款机器没有预装系统,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操作系统。它采用6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能达到2.5小时。

  在接口方面,因为这款本本的中低端商务本定位,所以并没有为用户提供太多接口。它只准备了3个USB2.0端口、VGA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RJ-11接口、RJ-45接口,1个ExpressCard接口、1个SD读卡器。56K小猫、百兆网卡加支持802.11a/b/g无线网卡,网络性能还算可圈可点。

  这款惠普540(NL385PA)虽然没有配置独立显卡,但是其他方面都相当实用,是标准的商务笔记本配置。这款机器可以完美的帮你完成普通工作任务。最近有购本需求的朋友可以认真考虑一下这款笔记本。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