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行情

学生超频首选 固态双卡交火P43仅498元

 

  500元以下价位向来是厂商们打破头都要力争到手的市场价格区间,尤其以主板行业为重。这个价位的主板往往性价比最高,虽然做工不能算是顶级的,但是品质绝对不会有问题。相比P45主板而言,P43主板更受到追求性价比用户的推崇。今天我们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来自梅捷的一款P43主板,不仅价格只有498元,而且具备了2条显卡插槽以及非常出色的产品能力。

     梅捷SY-I5P43-G主板采用ATX板型设计,芯片组基于Intel P43+ICH10,支持前端总线1333MHz的Intel LGA775接口酷睿2双核/四核系列处理器,主板最大的特色就是配备了2条PCI-E显卡接口,支持ATI CrossFire交火系统。


梅捷P43

梅捷SY-I5P43-G主板

梅捷P43

CPU供电部分

     主板采用成熟的4相供电设计,每相供电均使用高品质固态电容和全封闭式铁素体电感,可保证CPU供电的稳定,并且为超频做好准备。

梅捷P43
  
梅捷P43

内存插槽与磁盘接口

     梅捷SY-I5P43-G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可以支持DDR2 800内存规格,最高支持8GB双通道内存容量。主板提供了6个SATAⅡ磁盘接口,传输速度达到3Gbps,能够满足主流用户的需要。

梅捷P43

PCI扩展插槽

     梅捷SY-I5P43-G主板提供了2条PCI-E显卡插槽,方便用户组建交火系统,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游戏娱乐性能,主板另提供了2条PCI-E 1X和2条PCI插槽,方便用户扩展其他设备。

梅捷P43
  
梅捷P43

集成声网卡

     主板集成了ALC662 5.1声道HD音效芯片,网络方面集成Realtek RTL8111C千兆网卡,提供了千兆网络的接入。

梅捷P43

I/O端口部分

     主板I/O背板部分提供了4个USB2.0接口,千兆网络端口,同轴音频输出接口,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使用需要。

     编辑点评:梅捷SY-I5P43-G主板非常适合入门级用户使用,低廉的价格不错的性能,具备很高的性价比。扎实的CPU供电部分为主板提供了不错的超频能力,双显卡插槽支持ATI交火系统,为用户今后的升级提供了方便。

  梅捷 SY-I5P43-G
  [参考价格]   49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