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210万像素顶级拍照 索尼爱立信两款新机上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6日14:10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2月16日,索尼爱立信在巴塞罗那WMC展会宣布推出两款旗舰产品拍照手机Idou(Idou 仅为该产品的概念名称,而非最终上市的产品名称。)和Walkman®音乐手机W995,Idou将于2009年下半年上市。

  索尼爱立信Idou不仅配备了1210万像素摄像头,还增加了氙气闪光灯,从产品外观来看更像一款数码相机。通过全触屏式媒体菜单,你可以直接播放喜爱的视频片段和音乐曲目,在真正16:9模式的宽屏显示器上尽情欣赏电影、电视剧和视频短片等;这款手机基于即将纳入Symbian联盟的操作系统平台,通过它,消费者可以从网络上下载、安装数以千计的应用程序。

  索尼爱立信Walkman W995手机集810万像素摄像头、Walkman播放器。2.6英寸显示屏同时支持3.5mm耳机接口。W995还拥有超越其他手机的极佳音乐体验,为用户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完美的通信娱乐性能。W995还支持自动对焦、拍照闪光灯和人脸识别等功能,网络支持方面,W995将支持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和UTMS/HSPA 900/2100网络。这款W995手机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到时可有黑色,银色和红色供用户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