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现场直击

MWC 09年2月16日是Windows Mobile的"死期"?



上图(来自Windows Mobile dev team)微软microsoft新闻发布会会场的大门,正如你所看到的,往年在MWC(以前叫3GSM)上会大量出现的windows mobile商标这次一个也没有(移动设备大会当然应该出现WM),只有windows的商标和logo。

这正切合了之前的传闻:
微软microsoft将放弃苦心经营多年的windows mobile商标,将其全部整合到windows的大品牌下。


同样没有出现windows mobile的影子


从曾经的pocket pc到现在的windows mobile,如果传闻属实,这次微软microsoft不知将会以何种方式命名明天发布的"WM6.5",肯定不会是windows 6.5。

其实,真改名的话,之前用WM来做网站名的还挺头疼,说不定几年后就没人记得WM是什么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