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变焦怪兽诞生 撼动长焦数码相机价格底线

  

变焦怪兽诞生!撼动长焦数码相机价格底线

  2009年1月,柯达24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Z980进入人们的视 野,这款配置了2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35mm焦距达到26-624mm 的产品堪称超级变焦。正当人们对之前还热度颇高的18倍光学变焦和20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产品保持观望的时候,奥林巴斯26倍 光学变焦数码相机产品SP-590UZ的出现,几乎宣布了长焦数码相机产品即将进入超级变焦时代。随后,在长焦数码相机领域斩获不多的尼康也推出了自家的超级变焦数码相机产品,24倍光变的尼康COOLPIX P90一经推出,似乎昭示着之前还大红大紫的18倍与20倍光学变焦怪兽即将成为寻常的产品。

超级变焦怪兽

柯达Z980

1号怪兽:柯达24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Z980

奥林巴斯 SP-590 UZ

2号怪兽:奥林巴斯26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产品SP- 590UZ

3号怪兽:尼康24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COOLPIX P90

  3款超级变焦怪兽新品虽未上市,但已对长焦数码相机市场 产生一定冲击,直接多款实力机型降价,这对之前预算不足不肯 出手的朋友而言可谓机会,在此推荐多款已经跌到借个底线的长 焦数码相机产品,供君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