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变焦怪兽诞生 撼动长焦数码相机价格底线

  

20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SP565UZ,参考价格:2400元

  2008年初奥林巴斯推出了第一款20倍长焦机SP570UZ,该 产品由于价格昂贵其销量一直不太好,正是基于这个原因奥林巴 斯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另一款长焦机SP565UZ,该产品同样采用了 1/2.33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了1000万,使用等效焦距为26- 520mm的20倍光学变焦镜头,具备1厘米微距功能。

SP565

  奥林巴斯SP565UZ虽然外观大致看起来和SP570UZ属于同一 类型的大炮样式,但细节上的差别还是很多的。奥林巴斯SP565UZ 镜头上的橡胶环完全是起到防滑和装饰作用,并不能像SP570UZ那 样转动进行变焦操作。SP565UZ的手柄也比SP570UZ略小,手感没 有那么饱满了,不过大面积的蒙皮依然保证了出色的防滑性,但 机背拇指处的贴皮在SP565UZ上也被省掉了。奥林巴斯SP565UZ的 外观尺寸为116×83.3×80.8mm,重量为373g。

SP565

  奥林巴斯SP565UZ采用了1/2.33英寸10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 ,20倍的光学变焦镜头,通过CCD位移防抖与高感光度相结合,可 以实现双重防抖功能。SP565UZ还配备了全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 TruePic Ⅲ,1cm微距能力,快门速度手动:15-1/2000秒,B门最长 8分钟,感光度范围为 ISO5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ISO3200/ISO6400,光 圈范围为F2.8-4.5。在300万像素模式下,连拍速度可以达到13.5张/ 秒。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来帮助避免由超级远摄环境下经常发 生的相机抖动造成的模糊现象。

SP565

  奥林巴斯SP565UZ不仅具备多种拍摄模式,更有快门优先 、光圈优先、全手动曝光等通常只有专业单反相机才具备的全手 动功能,使用户可以尽情享受丰富的拍摄乐趣。

  奥林巴斯SP565UZ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超晶液晶LCD,搭 载了增强的脸部识别技术。相机最多可自动检测出16张人物的脸 部并进行跟踪对焦即使人物移动,对焦框也会追随脸部的新位置 ,而不会错过每个精彩的表情。

  奥林巴斯SP565UZ采用专用的整合数据线接口加电源AC接 口,使用4节AA电池方便出游使用,续航能力较好,仍只支持xD卡存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